| 市场

BOSS直聘登陆纳斯达克,首日股价涨幅超95%

北京日报客户端   2021-06-12

北京时间6月11日晚间,在线招聘平台BOSS直聘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市场,股票代码BZ,发行价为19美元/ADS(美国存托股票)。发行当天,BOSS直聘股票开盘报33.5美元,收盘报37.2美元,涨幅达到95.79%,总市值约148.78亿美元。BOSS直聘成为前程无忧、智联招聘、猎聘后第四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互联网在线招聘平台。


图片来源:东方IC

BOSS直聘于2014年上线,区别于以往传统招聘平台,其开创性地使用“直聘”模式切入市场,以移动端为核心、以智能匹配为基础,求职者与招聘人员之间可以通过该平台实现直接聊天互动。

“我们有幸生在一个有九亿工作者,有4000万企业的快速发展的国家,赶上了技术革命和创业迸发的时代,因而有了生存与发展的土壤和空气”,BOSS直聘创始人、董事长兼CEO赵鹏说,上市是一家公司的成人礼,未来公司对社会公众,对用户都肩负着更大的责任。

截至2021年3月,BOSS直聘共拥有1300万认证企业端用户,服务630万家认证企业。在BOSS直聘服务的企业中,其中82.6%为中小企业。

“我相信BOSS直聘在美国成功上市之后,会有长期优异稳定成长的表现”,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中国区首席代表郝毓盛说,BOSS直聘的成功上市,对近期受市场波动影响的中概股上市进程是产生巨大的振奋。

来源:北京日报客户端 | 记者 孙奇茹

流程编辑:U016

版权声明:文本版权归京报集团所有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或改编。

记者:孙奇茹

编辑:u016


热门推荐

精品放送

换一换

Copyright ©1996-2020 Beijing Daily Group, All Rights Reserved

京报网版权所有